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杜星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来源: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10日下午6:00在南校区2306教室举行,我校共有21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此次比赛共有63名选手参赛,分别来自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和数字媒体学院等各二级学院。

竞赛共有5道题,专科组选择D题和E题,有9个队选择做D题,有12个队选择做E题。为了在竞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数学教研室的冯国锋、廖小林、杨梅、邹伟龙、吴雪莎、伍春江、李姣娜等16位教师在学生备赛的关键期,通过成立教师备赛团队,对参赛学生进行参赛技能及现场应变技能辅导,指导学生对大赛选题内容进行分析。经过近四天的比赛,有19个队按时完成了论文撰写、程序编写与调试,并及时上传了论文。

预祝所有参赛队都能取得理想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