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化与美育教研室党支部、英语三党支部联合开展“观红色剧目,学红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长磊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

来源:

2023年7月6日,文化与美育教研室党支部和英语三党支部联合开展“观红色剧目,学红岩精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赴磁器口重庆1949大剧院观看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重庆·1949》。

《重庆·1949》舞台剧以1949年前夕重庆为背景,再现了在重庆被关押在渣滓洞、白公馆的共产党人,在狱中坚贞不屈、顽强斗争、忠诚信仰,最终慷慨赴死,展现了一幅恢弘壮阔的历史画卷。300名位革命烈士舍生忘死,用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庄重誓言。

3E777

75分钟的沉浸式舞台剧让在场的党员同志们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不少人流下了感动的眼泪。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看到苦难中的坚守,读懂囹圄中的不悔,时时刻刻践行初心和使命,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岩精神;更要有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乐于担当的气魄与胆识,践行红旗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

(文化与美育教研室党支部委员会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