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张长磊

发布时间:2023-12-0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践行“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员自身修养,12月7日,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在国际丝路会议室2307开展“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沈雕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党总支书记沈雕围绕“党员干部要勇挑责任敢于担当以及什么是一个共产党员的担当、如何做到勇挑责任敢于担当、共产党员应有怎样的责任担当”四个方面进行党课分享。强调“责任是信念之基,担当是力量之源”,党员干部必须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同时要求我们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学校和学院正值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我们的党员同志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共筑中国梦想,心怀责任敢于担当沉淀转型能力。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收获颇丰,一定会按照要求,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对标“四讲四有”,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