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长磊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

来源:

2023年6月15日,创业就业与心理健康教研室支部赴重庆市江津区的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列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序厅、立志报国、开国元勋、科技主帅、新的长征、风范长存六个展览空间,通过《一封家书》《家园》《新的家园》《模拟办公室和卧室》《生平回顾墙》等主题展区的故事讲述,党员同志们对中国近现代史、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及聂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情操和优良传统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创新了学习形式,丰富了学习内容。通过沉浸式参观,使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科学的聂帅精神,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部门、学校以及国家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