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廉政集体谈话和意识形态集体谈话
信息来源: 发布者:杜星 发布日期:2020-01-06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2日下午4:00,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在2307开展元旦春节和期末考试前党风廉政教育暨廉政集体谈话和意识形态集体谈话。本次谈话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槐主持,院长沈雕、副院长张华敏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廉政教育和集体谈话。

冉槐同志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并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如果爱请廉政》,通过真实的案例,教育引导大家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端正作风,廉洁自爱。

随后,冉槐同志分别开展廉政集体谈话和意识形态集体谈话。她强调,要在元旦、春节、寒假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抵制“四风”问题,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在期末考试期间,严格遵守关于考试的相关规定和纪律,严禁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任何不正当利益。

关于意识形态问题,冉槐同志提出要绷紧意识形态的弦,严格遵守以下要求:(1)在网络上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2)不准参与发表违背党的基本路线,否定四项基本原则,妄议中央大政方针等网络传播行为;(3)不得参加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网络论坛、群组、直播等网络活动;(4)严格规范在网络平台以职务身份注册账号行为。(5)对网络意识形态的复杂性要有着清醒的认识,加强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学习,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最后,冉槐同志对春节期间安全稳定问题做出要求。

热点资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