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停课不停创,云端战“疫”——我校创新创业中心组织开展线上培训

作者:杜星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落实停课不停学,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学校创新创业中心于2020年4月16日下午3点至5点,面向全校师生组织开展了创新创业培训,备战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创新创业培训邀请了万学教育王晓明老师进行讲解,共计1103人次参与。

国家级专家王晓明老师对我校往届大赛成果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进行了宣讲,对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以及职教赛道的规则,评审流程、评审标准、评分细则等内容进行了解读,让学生全面了解大赛的基本情况。最后,王晓明老师和参与培训的师生开展了热烈的在线互动与答疑。

在全国共战疫情期间,本次创新创业培训讲座通过网络直播形式,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热情,对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起到了良好的动员作用,切实做到“停课不停创”,鼓舞全体学生积极备战大赛并取得佳绩,特别帮助是毕业学生通过创业实现高质量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