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作者:杜星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来源:

2020年1月3日,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在2307召开了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各支部书记和24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槐同志主持。

会上,语文教研室支部书记赵宇同志、数学支部书记杨梅同志、创业就业与心理健康教研室支部书记尹克寒同志、英语第一支部书记侯丽琼同志、英语第二支部李英瑞同志、英语第三支部书记林爱华同志和对外汉语支部书记汤婷同志进行了述职。各支部书记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分别对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打算措施进行了总结。

述职结束后,冉槐同志对每个党支部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持续推进党员教育学习提升计划、党组织服务能力提升计划、党组织功能提升计划、党组织凝聚力提升计划,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员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创新工作密切联系群众。最后,冉槐同志传达了学校对我院党建工作的点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