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工作会

作者:杜星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来源:

2020年1月3日上午9:00,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在2307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工作会,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何晓庆、黎小峰、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槐、院长沈雕、各支部书记和25名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槐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冉槐同志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别从工作内容、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报告。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参会人员填写测评表。参会的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非党员教职工代表等25名人员参与了测评。

最后,何晓庆、黎小峰同志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并与部分参会代表就有何收获和以后开展主题教育有何建议进行了随机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