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英语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张华敏副院长给支部成员讲党课

作者:杜星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部署,11月26日中午,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英语二支部成员在2411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张华副敏院长为支部成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抓好课程思政”的微党课。

张院长首先提出几个问题,引发党员老师们的思考和讨论:课程思政是什么?课程思政与一线教师有什么关系?关于课程思政我们可以做什么?随后,张院长从课程思政之内涵、课程思政之教师、课程思政之实施路径三个方面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党员教师们深受启迪,纷纷从各自多年来从事一线教学的经验出发,讨论和分享关于外语教师如何在课程中体现思政元素。讨论过程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一次的党课上完收获非常大,转变了一些陈旧的观念,为今后更好地开展课程思政指明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