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语文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杜星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涵,落实2个“一”活动要求,语文教研室党支部依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己之行发扬服务意识。

2019年11月14日下午,党支部书记赵宇同志组织并带领了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大学城东路东桥郡路段,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践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统一身穿红马甲,在指定路口倡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引导机动车礼让过斑马线的行人;为行动不便者或问路的行人提供热情帮助……践行着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初心。

这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与广大群众共同营造了良好的交通文明秩序。大家深刻感受到切实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也增强了党员同志们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更加积极地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

(语文教研室党支部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