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2018-2019-2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全体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者:杜星 发布日期:2019-07-09 阅读次数:

2019年7月4日下午14:00,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在博润厅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槐主持,院长沈雕、副院长张华敏、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冉槐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调整组建分工会和二级教代会的通知》及要求,并介绍了我院工会委员候选人的相关情况。会议严格按照学校《分工会委员选举办法》的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体工会会员选举产生了学院分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调整,全体党员进行了选举。冉槐同志首先进行了本年党总支工作汇报。她谈到,本年度,党总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党总支建设严格落实“五个到位”,党支部建设做到“七个有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和推动教育教学,积极提高党组织的服务能力,开展了系列特色服务型活动,学院党总支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接下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并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冉槐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会上,张华敏副院长进行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讲解,分别就本次期末考试规模、监考安排、成绩登录和提交、期末考试工作人员名单和期末考试材料提交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再次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学校《教学差错与教学事故处理办法(试行)》文件。同时,对下学期学院将组织教师教学比赛和启动金课项目进行了预通知。

沈雕院长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取得的成效,并就暑期及下学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本学期,学院在教育部项目立项、学校教学比赛、通识课程改革、英语分层分类教育和学校“双高”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下学期,学院将从教学比赛、金课遴选、团队建设、通识课程改革、“双高”学校建设、教师个人发展等方面持续推进建设和发展。

热点资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