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座谈会暨党员过政治生日
信息来源: 发布者:杜星 发布日期:2019-06-28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27日下午14:00,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在博润厅举行了“七一”表彰座谈会暨党员过政治生日。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槐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8-2019年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表彰。冉槐同志为获得学院优秀党员称号的13名党员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谈到,2018-2019年度各党支部带领党员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提升党组织的服务力、组织力和凝聚力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她鼓励各位党员同志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为6月、7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党总支为17名同志赠送了生日贺卡和生日寄语,希望同志们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冉槐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接着,学院优秀党员代表陈秀南同志和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陈兴国同志围绕“谈初心、忆初心、话使命、讲担当”进行了发言。陈秀南同志表示,“自己虽不能做大事,但能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陈兴国同志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别从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大家深受感动,倍受激励。

最后,党员们和群众代表纷纷为学院党的建设和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本次会议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既增加了党员的荣誉感,又增加了党员对学院党组织的归属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通过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员“谈初心、忆初心、话使命、讲担当”发言,让党员同志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关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身份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同志谈到,第一次过政治生日既感到惊喜,又深受感动,感受到党组织家的温暖,“从此以后多了一个生日”。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带动周围的群众一起进步、成长,为学院发展共同努力!

热点资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