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新成效

作者:罗路

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

来源:

“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7月24日上午,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决赛在璧山区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拉开帷幕。

我校财经管理学院《白菜校掌——大学生校园生活优惠服务提供商》(《这个服务有点“水”——新时代校园服务免费模式倡导者》)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决赛获得决赛金奖并成功入围国赛。

项目于2017年10月上线运营,2018年5月注册成立“重庆轻风微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该项目利用桶装水高频、刚需、可入户的产品特点, 以桶装水作为生活服务切入点,借用水企现有客户量作为流量入口,对客户进行拉新、盘活、转化和留存,通过重构产品、技术与服务,赋能全生态服务支持,迅速打开属于自身校园服务市场。

2019年6月项目团队受邀赴重庆大学作创业分享,赢得了师生的赞许和肯定。此项目更是得到了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商务扩展总监裘立峰,蛋解创业科技联合创始人程志坚的支持与点赞;人民日报、央视网、重庆日报、重庆晨报、河南科技报以及今日头条、凤凰新闻、新浪网、搜狐新闻、网易新闻等多家媒体网站的报道,取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可。

据悉,这个项目团队的理想是在一个伟大的时代做一项伟大的事业,以商业的力量推动和帮助建设校园服务,让用户享受更便捷低价的校园生活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