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风华正茂,激扬文字——重庆市“纳德”杯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初赛顺利举办

作者:杜星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全面落实《职教20条》精神要求,全力支持“双高计划”学校创建工作,选拔优秀人才代表我校参加重庆市“纳德”杯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2019年5月31日至6月1日,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顺利举办了中英文写作与阅读技能竞赛团队初赛。

本次比赛在团队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和筹划下,提前一个月展开紧锣密鼓的宣传推广并组织同学们在线上线下学习《公文写作》课程,引起同学们的极大兴趣,纷纷踊跃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共有1100余名同学报名,分设近30个考场同时进行,是历年来参考人数最多的一次,考场纪律由团队老师和学院教务科负责维护。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氛围中,比赛顺利结束。

比赛结束后,团队老师随即组成评审小组,开展紧张的阅卷工作。通过这次初赛,将挑选出最优秀的人才代表我校出战重庆市“纳德”杯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展示我校教学水平和学生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