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洽会
信息来源: 发布者:杜星 发布日期:2019-06-03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31日-6月1日,由市教委、市科技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人社局、市监管局、市税务局、沙区人民政府、广电集团主办,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洽会在重庆市大学生微企梦花园举行,吸引了来自43所高校的124个项目参展,14家社会企业及投资机构,近60位企业家、投资机构代表参与指导、嫁接资源。

我校优秀创新创业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展洽会,展示出丰富的创新创业成果。重庆腾昙科技有限公司团队展出专利发明“3喷头大型RGB混色3D打印机”,弥补了目前市场上3D打印机单色打印的空缺;E小智智能机器人团队展出用于青少年编程、机械组装启蒙教育的智能教育机器人及套件,受到了观众及媒体的关注和热议。

同步举办的主题分享、主题沙龙、圆桌会议、主题讲座、项目路演、创业政策咨询与导师问诊、项目洽谈签约等一系列活动。其中,我校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郑栋之以及腾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蒋兆冬有幸参与到创业沙龙环节,我校“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藏宝图影业、华语语言培训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了“优创优帮”中期推进会现场研讨。

项目团队师生代表表示此次参展成果颇丰、受益匪浅,了解到创新创业教育前沿资讯,相关行业先进科学技术。今后,我校将继续为创新创业团队、企业提供高水平服务,提高孵化质量,培育更多优质高新技术企业,合力跑出中国创新“加速度”。

 

腾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蒋兆冬介绍3D打印机成品

E小智智能机器人负责人张竞介绍机器人成品

我校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郑栋之、腾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蒋兆冬

参与创业沙龙环节

优创优帮中期推进会

热点资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