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组织参加2019年度“6.5”防空警报试鸣放暨防空知识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者:杜星 发布日期:2019-06-11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5日,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选派罗宵月老师作为爱心劳动教育辅导员,带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由重庆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主办,江北区人民防空办公室承办的重庆市2019年度“6.5”防空警报试鸣放暨防空知识宣传活动。

这是一场有着特殊意义的劳动教育活动。活动前,志愿者们积极准备,深入了解1941年重庆发生的“6.5”惨案历史事件、人民防空工作内涵。在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大雨给市民发放各种人民防空宣传资料,为路人讲解人民防空知识。当防空警报拉响的那一刻,志愿者们更加深刻的体会了警报鸣放的教育意义。当天活动后,重庆新闻报道了此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也认真总结,表示以后会积极参与到人民防空知识的宣传活动中,同时会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学生分发、讲解宣传资料

 

活动后留影

 

重庆新闻报道

 

热点资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