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杜星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530日下午1500,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在7-107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在观看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的基础上,开展“以案四说”,深入剖析张晓江反面典型案例,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震慑、教育作用,以案为鉴、以案为训、以案促改,使党员干部和党员敬畏法纪、严守法纪。

冉槐同志以张晓江反面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学习,向大家介绍了其违法事实和基本案情。随后,冉槐同志、罗路同志和宋超同志分别从“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四个方面对该反面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以案为鉴,汲取深刻教训。

最后,冉槐同志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谈话。她强调,党员干部要立场坚定,主动在思想上划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守法规,坚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政治纪律。党员要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养,遵守法规法纪,知止存畏,严守底线。同时,学院党组织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廉洁自律,接受监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