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足球项目被授予全国高职院校体育工作“一校一品”示范基地

作者: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16,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全国高职院校体育工作研讨会暨2017年度会议在厦门举行。我校足球运动项目“重电足球”获评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工作“一校一品”示范基地,同时足球教练员徐然老师,主持申报的“重电精神追梦足球”被评为“全国高职院校第三届体育工作成果奖”二等奖。

会议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总结回顾了2017年度协会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讨论了2018年体育竞赛活动计划和 “一校一品”体育工作征集落实方案事宜,对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第三届体育工作成果暨“一校一品”体育工作示范基地进行颁奖授牌仪式。

本次评选工作根据各省初选、复赛到最后全国决赛,从各省共计推荐136项成果中通过专家现场评议、网评等方式,共选出28所单位当选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一校一品”体育工作示范基地并进行集体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