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被授予全国啦啦操一星级俱乐部和全国啦啦操实验校

作者: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1222-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啦啦操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啦啦操校(局)长论坛在深圳隆重召开。啦啦操校(局)长论坛旨在加强啦啦操项目的推广和交流,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880多名校局长参加,奥运冠军、世界冠军腾海滨、何可欣、莫慧兰作为啦啦操爱心大使出席了此次论坛。  

我校啦啦操队经过长期的努力和在全国各大啦啦操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此次论坛中我校被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授予全国啦啦操一星级俱乐部、全国啦啦操实验校称号,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金琳出席论坛并上台领奖。

   

 

全国啦啦操校局长论坛是从2012年由8所开展啦啦操项目的学校校长发起,至今已经走过5个年头,五年间,中国啦啦操以她独有的阳光、时尚和团队精神,引爆全国校园体育,成为大、中、小学和幼儿园最受追捧的项目。根据全国啦啦操委员会的统计资料,截止201711月底,全国每15所学校就有1所在大课间中开展或普及了啦啦操,38个县市建设了“全国啦啦操示范区”和实验区,共在1900余所学校建起“全国啦啦操示范窗口学校”和实验校,现有1200余个啦啦操星级俱乐部和180余个啦啦操运动员培训考级中心(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