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与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

来源:

 

111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与通识教育学院在7-106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主要是对2017年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及安排和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能主持。

会上,何书记首先通报了马通学院干部调整文件,其次通报了2017年各项工作情况。我院在学校2017年度绩效考核中排名第四,为良好等级;我院工会被校工会评为“优秀分工会”,排名第一。

冉槐院长首先对我院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表示肯定、对老师在这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冉院长通过前期对各教研室进行深入调研,根据优质校建设十三五”规划等工作要求,对马通学院面临的问题和难点,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建议:1. 注重专业发展,立足于学生的成人、成才,做好教育教学工作;2. 落实好课时任务,各教研室主任根据教职工实际情况做好任务安排;3.针对7个教研室分别提出2018年的工作重点及思路。其次冉院长就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对马通学院的工作做到四个“对得起”,搭好班子,共同助推马通学院的发展。最后落实本学期期末工作安排,并由综合办主任孙家泽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教务处下发的考试违纪处理办法。

何能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今后要加强考勤管理工作,同时为我院2018年更好的发展提出建议,我院教职工也将一如既往的为马通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