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与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与通识教育学院在7-106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主要传达228日新学期开学前处科级专题培训暨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并对我院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能主持。

会议首先清点学院教职工返校人数并在会上通报,会后上报人力资源处。接下来,何书记向全体教职工表达新学期的祝福,希望大家以饱满昂扬的精神、愉快的心情投入到学校的工作中,同时对学院新进办公室人员表示欢迎。

冉槐院长首先传达了228日学校新学期开学前处科级专题培训暨工作布置会以及119日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启动工作会的会议精神。为大家解读一流学校的建设评审方向要做到:“本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可,国际能交流”,要按照各方向的标准性成果明确工作重点和思路,我院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优质校建设和创新行动计划要求,按照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要求做好我院2018年教育教学、科研教改工作。参照此思路开展工作,力求有过程、有记载,将质量诊改的改进行性要求和发展性要求一并纳入。同时冉院长部署了本学期我院的各项具体工作:(1)各教研室做好开学相关工作安排;(2)教研室研究制定教研活动的安排,根据教师情况、授课情况、有计划有步骤的合理安排;3)认真落实补考工作、按时保质提交相关材料;(4)认真做好教学督导任务的落实;(5)由教研室主任牵头,各教研室制定2018年工作计划。 

最后何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补充、总结,(1)我校2018年春季招生情况及政策新变化;(2)人力资源处绩效工资增量部分推进情况通报;(3)开学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落实,根据办公区域实际情况明确各教研室主任为排查负责人,并提出具体要求,做好开学安全隐患排查、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重要节假日会议排查,落实好各部门监督管理工作,不流于形式。

开学初期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为新学期我院工作明确了方向,同时凝聚了人心,使教学工作能迅速步入正轨,为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