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工作会

作者:张长磊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学校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工作会

 2024年3月6日,学校2024年创新创业工作会在2307丝路国际会议室成功召开,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院长沈雕主持。

 会上,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院长沈雕总结了2023年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成效,特别指出创新创业教育点面工作成效明显,教师和学生竞赛水平能力显著提升,也提出在毕业生创业、大赛参与度以及众创空间孵化成效方面还需加强;同时,对学校2024年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陈政佳详细介绍了2023年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考核结果以及学校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赛事准备等工作。

     最后,沈雕同志传达了党委龚小勇副书记对创新创业工作的指示:一是要高度重视。希望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全面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二是要广泛动员。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支持毕业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点面结合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水平;三是要科教融汇。鼓励教师带团队开展应用技术研究和双创研究,依托专业培育孵化优质项目和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