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立德树人,润物细无声”——课程、思政及育人专题讲座培训

作者:罗宵月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

来源:

7月8日上午,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在2307教室进行了“立德树人,润物细无声”——课程、思政、育人的专题讲座培训。本次培训特邀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石坚教授前来主讲。

讲座中,石教授以其深情饱满的言语,从开篇的外语教育中的立德树人与国家意识一直谈到科学精神与人文素养的关系,诠释了教师在教育过程中应如何落实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价值追求。石教授的精彩演讲,获得了多次热烈掌声,在场教师们真切感受到了自身所肩负的重担与使命。

此次讲座是我院为践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等文件精神所举行的一次重要讲座,目的是为了强化教师“立德树人”之心,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