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创新创业工作专题会

作者:陈政佳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6日上午9:30,在2307丝路国际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龚小勇教授组织召开了2021年创新创业工作专题会。学校双创中心主任沈雕、校团委书记袁玉刚、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及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学校双创中心主任沈雕教授对2020年双创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1年双创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齐心协力建好与市教委、高新区政府合作共建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主题创业园区”,积极申报“国家校企深度合作共建孵化器”;要求各二级学院加强创新创业培训,开展形式多样活动,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活力,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力争孵化产生更多高质量创新创业项目和团队。随后,校团委书记袁玉刚对2020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成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希望在2021年全国比赛中实现新的更大突破。双创中心负责人陈政佳就2021年创新创业工作考核、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安排及相关激励政策进行了解读。

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及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2021年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各二级学院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理念,将人才培养与创新创业工作融合,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师资力量及企业资源,培育高质量、高水平创新创业项目,提升赛事水平;同时,要求各二级学院做好赛事宣传动员及有关政策解读,发动更多师生和更好团队参与比赛,力争2021年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