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谢义华副校长深入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罗路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来源: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副校长谢义华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面向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宣讲会。宣讲会由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槐主持,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院长沈雕、副院长张华敏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谢义华同志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我们的使命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宣讲。从国家层面、市级层面、学校层面、学院层面及教师个人层面等对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

谢义华同志结合“十三五”建设成果和国际国内形势,强调“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同时,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具体内容,分析了远景目标的九项内容、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强调,教职工要牢记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将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做好教育教学、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好高质量教研科研。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将振奋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的真本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