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谢义华深入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数学党支部联系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

来源:

2020年12月3日下午,副校长谢义华到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数学党支部联系指导党建工作,与数学党支部全体党员2411党员活动室围绕“聚焦脱贫攻坚,增强制度自信”开展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梅主持,民主党派代表陆海、无党派代表陈平和入党积极分子伍春江列席会议

在深入了解数学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实绩、特色、成果,样板支部和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后,谢义华同志数学党支部近年来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地发挥,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指导学生竞赛、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突破,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数学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思想教育、示范引领和改革创新先锋作用,不断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积极争创市级样板支部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和改革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谢义华同志还鼓励青年党员,要统一思想,以更加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牢记初心使命,敢为人先,敢于创新,引领改革实践突围。

谢义华关心了解了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指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同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着力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着力发挥党外代表人士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党外代表人士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参政议政、合作共事、履职等方面谈了体会,对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和加强知联会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全体党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如何做到“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如何做到“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集中开展专题讨论,冉槐、杨梅、吴雪莎、李姣娜、熊妍茜等同志做研讨发言最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以案四改”警示教育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