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罗路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三教”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探索课堂教学艺术,加强交流与学习, 2020929日,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在重电国学中心顺利举办了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校外专家的大力支持,学校龚小勇副校长人力资源处廖世萍处长、工会唐莉常务副主席、教务处代才莉副处长、校外12名专家以及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70名教师参加开幕式。沈雕院长主持,龚小勇副校长肯定了国通学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国通学院顺应国家通识教育改革发展大势抓住学校“双高”建设机遇,积极引进并培养青年人才,不断促进年轻教师成长,把学校通识教育办学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教师精彩讲课


本次比赛以“对外展风采,对内聚力量”为目的,比赛精彩纷呈,成效显著。经过六个小时的比赛角逐,产生出4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和12名三等奖获得者。国通学院青年教师展现出的敬业态度和高超的讲课水平让所有评委和领导印象深刻,许多老师的讲课清晰而有条理,丰富而不乏激情,严谨又伴随互动,令人收获颇丰。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师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