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作者: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年9月13日下午,由我校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主办的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顺利举行。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院长沈雕出席本次大赛。大赛由李志萍教授、向大庆副教授、孙茜老师、雷蕾老师和Peace Corps的美中友好志愿者Brandon Berardo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大赛在一片掌声中准时拉开序幕。演讲评分标准为百分制,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每位选手围绕着“The Stones”这一主题尽情抒发自己的见解和感想。选手们流利的英语,良好的台风,或激昂或深情的演讲给评委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

经过评委们严格的评选,最终来自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张平脱颖而出,喜获本次比赛一等奖,财经管理学院的左欢欢和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的胡鑫荣获二等奖、财经管理学院的左匡政、陈宇、熊羚岑、杨盈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光竞技的是同学们的英语表达和沟通艺术,更是满足当代大学生勇于挑战、乐于挑战、益于挑战的特点。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出现在英语大赛的竞技场。

选手们在候赛室积极的准备

沈雕院长(右一)和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选手演讲

一等奖获得者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