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开课申报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者:杜星 发布日期:2019-12-06 阅读次数:

校属各教学部门:

为提高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文化艺术修养,更好地改善学生的知识结构,增强学生学习的灵活性与主动性,促进学生个性和特长的发展与培养,根据我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学校将继续开设人文社会科学类、自然科学类、体育健康类、艺术美育类、素质拓展类和综合类选修课程供学生选修。

公共选修课开课申报要求及安排如下:

一、填写《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审批表》,申请新开(授)课程的,还需填写《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公共选修课新开(授)课审批程序单》;开课学院负责组织申请新开(授)课程任课教师进行说课,并提供纸质《课程标准》和《课程简介》,同时提交相关教学资料的电子文档;如已开课程教学资料有修订,需提交修订后的《课程标准》和《课程简介》。

二、将填写好的申报材料交本人所在学院教务科,教务科于12月12日前将学院审核通过后的材料汇总后交2410办公室熊妍茜老师处;国通学院将对所有申报课程进行复核、备案并统一排课。

三、由于目前学校教学场地十分紧张,鼓励老师申报在线混合课程,任课教师课时工作量按照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课程名称

学分

线下学时

线上学时

开课学院

丝绸之路文明启示录

2

2

30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

走进故宫

2

2

30

伟大的《红楼梦》

2

2

30

中华国学

2

2

30

巴蜀文化

2

2

30

世界舞台上的中华文明

2

2

30

中国四大石窟

2

2

30

民间美术

2

2

30

弟子规与人生修炼

2

2

30

华夏文化五千年

2

2

30

四、第一轮选课结束后,国通学院将根据学生选课情况下达教学任务,任课老师应于开课前一周登陆教务系统查看自己的教学任务,同时根据教学标准编制教案、课件等。

五、公共选修课申报及管理的其它相关细则,请参照《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执行。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

2019年12月5日

附件1: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2: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审批表

附件3: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公共选修课新开(授)课审批程序单

附件4: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公共选修课学期授课计划

热点资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