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商务外语学院到我院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2023年3月21日上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商务外语学院公共外研室主任杨洋与骨干教师吴娅妮来我院调研交流,张华敏副院长、办公室主任罗路以及英语一、英语二教研室主任热情接待了来访老师。

张华敏副院长首先带领来访教师参观了二楼国学馆。杨主任和吴老师对国学馆清雅的氛围,古典的展厅赞不绝口。杨主任表示把中华民族的国学文化与英语教学相融合是教学的一大创新,他深受启发。

接着在2楼茶艺室,张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在英语学科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教材使用等方面基本情况。杨主任也介绍了深圳职业学院在外语课程设置、外语分层分类教学、信息化平台使用、学生自主学生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两方教师代表也就分成教学的细节、通专融合等话题展开了亲切的交流与研讨。

最后,杨主任表示欢迎我们学院教师代表到他们学院参观交流学习,希望以后两个学院外语学科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基础学科的进步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