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19年泰山职教论坛暨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成立大会

作者:杜星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2日,2019 年泰山职教论坛暨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成立大会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校副校长龚小勇、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院长沈雕、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陈政佳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人人出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教全媒体承办,全国72所高职院校300余名专家领导、企业代表和院校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论坛分为致辞、主题演讲、全球联合教研室成立仪式三部分。论坛上,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正式宣布成立,我校获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轮值理事长单位”,宣告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正式拉开了新篇章。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各成员单位之间将在金课名师的联合教研、创新育成中心的联合教研、青年创业商帮的联合教研、共同培养人才的联合教研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全球联合教研室各成员单位在合作中坚持相互欣赏、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相互成就的基本原则,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高效率、共同发展为战略合作的根本利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