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

作者:杜星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年10月21日上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级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在博润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校长聂强、学工部部长何光明、安全管理处处长谯新风、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槐、院长沈雕、智慧健康学院院长谢光辉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副校长冉学农主持。

党委书记孙卫平教授代表学校致辞,他对2019级来华留学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孙卫平书记介绍了我国“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和学校基本情况,希望来华留学生在重电能够多学习、多思考、多积累、多交流、多参与,充分感知中国文化,加强各国交流,加深各国友谊,成为知华友华爱华人士和中国与世界各国友好交往的使者。典礼上,聂强校长还为学生代表佩戴了校徽,标志着留学生们正式成为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的一员。

典礼结束后,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槐、院长沈雕,带领留学生参观了学校国学中心,为留学生介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来华留学生对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明,充满了极大热情并表达崇高敬意。

2019级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现场

孙卫平书记致欢迎辞

聂强校长为留学生代表佩戴校徽

留学生参观学校国学中心

留学生参观学校国学中心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