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开展留学生安全专题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者:杜星 发布日期:2019-10-1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来华留学生管理,开展好留学生安全教育,9月30日下午16:00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在2307会议室开展了留学生安全专题教育。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槐、办公室主任罗路、各二级学院留学生辅导员参加了安全专题教育,全体来华留学生参加专题教育并签订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来华留学生安全责任承诺书》。

首先,张长磊同志向同学们传达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张老师强调并解读了宿舍管理有关规定,重申学校关于学生旅游的有关要求,详细讲解了个人外出安全的有关规定,要求同学们必须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确保国庆期间安全。

罗路同志组织同学们学习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来华留学学历生专业学习期间管理规定(试行)》,详细讲解了专业学习期间请假手续的办理、日常考勤管理、生活补贴发放、违纪处分管理、日常安全注意事项等几方面的问题。

冉槐同志就国庆期间来华留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特别是在国庆假期期间要按时归寝,请假必须要履行手续,外出的同学必须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重申并强调了学校关于留学生宗教信仰、留学日常行为规范等相关内容。

全体留学生及相关领导、老师参会

全体留学生学习并签署《安全责任承诺书》

辅导员老师重申并强调学校相关规定

 

热点资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