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杜星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职教20条”精神,深入推进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探索课堂教学艺术,加强交流与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2019919日,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顺利举办了首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分工会首届劳动竞技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校外专家的大力支持,学校人力资源处廖世萍处长、质量管理中心钟国祥主任、有关职能部门同志、校内外12名专家以及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70余名教师参加启动仪式,沈雕院长主持启动仪式,分管教学的龚小勇副校长出席并讲话。龚小勇副校长希望国通学院抓住学校“双高”建设的历史机遇,在“三教”改革方面先行先试,把学校通识教育和国际化办学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本次比赛以“检验教学实践能力,彰显个性化教学风采,展示个人才华”为主题,精彩纷呈,成效显著。在近八个小时的比赛角逐中,产生出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和9名三等奖获得者。国通学院青年教师们展现出的敬业态度与高超水平让所有评委和领导印象深刻,许多老师的讲课清晰而不乏激情,严谨又伴随互动,令人耳目一新。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合影

 

讲课比赛现场师生互动

 

讲课比赛现场专家精彩点评

 

专家和领导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