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正文
魅力重庆体验活动——国际留学生参观重庆三峡博物馆、大礼堂
信息来源: 发布者:杜星 发布日期:2019-05-13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8日上午,为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帮助国际留学生深入了解“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重庆,感知重庆、爱上重庆,认识重庆历史、巴蜀传统文化和三峡人文风貌,体味“行千里致广大”的山城情怀,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部分教师带领留学生前往参观重庆三峡博物馆、大礼堂。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槐、学院副院长张华敏、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罗路,留学生辅导员刘建和张春阳及留学生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三峡博物馆讲解员的讲解,大家更多了解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重庆。从远古巴渝,壮丽三峡、抗战岁月、城市之路,解放碑的由来以及朝天门的变化到重庆的未来发展规划等,留学生们聚精会神地听,踊跃提问,对重庆文化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说道:“我爱中国,我爱重庆”,“重庆很美丽”。

参观《远古巴渝》展厅

热点资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