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开展中心组学习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张长磊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2024年3月28日下午,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在2307丝路国际会议室开展了中心组学习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沈雕主持,学院办公室主任罗路、教务科科长宋超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沈雕领学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本届政府依法履职的第一年,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国经济总体回升向好、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重要进展、科技创新实现新的突破、改革开放向纵深推进、安全发展基础巩固夯实、生态环境质量稳中改善、民生保障有力有效。报告中对2024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紧紧抓住主要矛盾,着力突破瓶颈制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强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深入领会报告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将其准确落实到教学和科研工作当中,努力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结合文件相关要求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