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铭记历史,感恩现在,创造未来

作者:张长磊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弘扬和培育抗战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6月2日,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英语第二党支部、英语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总支副书记张华敏同志的带领下赴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陈列馆、孔园、松厅、云岫楼、抗战遗孤学习和生活地“黄山小学”等遗址。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文物、一场场还原的生活场景中,详细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历史文化遗存,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家国情怀和奋斗精神,深刻体会到今朝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同时也深深感受到身上的责任与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应秉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凝心聚力,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奉献终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