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教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改教研 > 正文

百舸争流 竞绽芳华——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举办第四届教学设计比赛

作者:张长磊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2023年9月28日上午,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举办了第四届教师教学能力设计大赛。本次比赛是深入贯彻《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大赛得到了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等部门,以及校内外专家的大力支持。开幕式由张华敏副院长主持,沈雕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党委教师工作部周鑫处长、教务处代才莉副处长就教师队伍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问题做了精彩发言。

本次共有10个团队参赛,每组参赛选手在提交参赛作品资料基础上,现场完成教学实施报告陈述、课堂教学展示和教学设计答辩三个环节。整个赛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最后,由今年获得重庆市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的英语团队负责人雷蕾做课程教学展示,为本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教师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万丈高楼平地起,万里长征路漫漫”,只要教师们向着既定的目标,求实创新、锐意进取,就一定可以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