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简报

作者:张长磊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闻香品茗,花艺人生

在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引领女职工积极响应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号召,不断提升女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丰富我院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全面提高自身素质,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分工会于3月8日,在2307丝路国际会议室开展了“闻香品茗,花艺人生”主题活动。

全院88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花艺师给大家讲授了选花、颜色搭配和造型等艺术插花技巧,讲解了各种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大家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自己灵巧的双手用心地制作插花作品,感受着插花艺术带来的乐趣。

其次由文化与美育教研室老师为我们分享了经典名著《美育书简》

最后由茶艺老师给大家分享了泡茶知识和技巧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学到了插花品茗知识技巧,还在快节奏的工作中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和生活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