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召开来华留学生座谈会

作者:张长磊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来源: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召开来华留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在校留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2024年3月6日上午,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在丝路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来华留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书记、院长沈雕,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罗路,党政科负责人宋超,留学生辅导员黄景龙以及在校来华留学生。

在座谈会上,沈院长首先了解并询问了留学生最近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每位留学生的发言,对留学生们存在的一些困惑给予解答,鼓励大家要多问、多交流,与会的留学生们非常感谢学院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关怀和照顾,并表示针对学习上存在的“难点”今后会积极面对和解决。

       此次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拉近了留学生和老师之间的距离,加深了留学生对学校的感情,为进一步做好留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