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英语第一党支部“践行合格党员、服务重电教职工子女”幼儿英语免费启蒙课堂正式开班
信息来源: 发布者:杜星 发布日期:2019-04-15 阅读次数: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建好服务型党组织,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英语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践行合格党员、服务重电子女”的幼儿英语启蒙课程系列活动。该活动是利用周末时间,面向重电教工子女开展的幼儿英语免费启蒙课堂活动。3月23日上午,幼儿英语启蒙课堂拉开了精彩的序幕,孙茜、柴娟、邹园艳三位老师精心准备,在2303教室给一群特殊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英语课。

课堂上,听课的学生不是十八九岁的大学生,而是只有四、五岁的小朋友——重电教工子女。老师们也展示了与平常大学课堂不同的一面,她们与“重电小幼苗”们一起唱歌跳舞,一起互动游戏,脸上始终挂满欢乐的笑容,让小宝宝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东西,获成长。课程结束后,宝宝们都表示想继续参加这样有趣的活动。

截至目前,“践行合格党员、服务重电教职工子女”幼儿英语免费启蒙课堂已成功举办了3期,受到了小朋友的喜爱,家长们也很热情,积极发挥个人特长,为丰富小朋友的课堂的积极提供支持和帮助。

据悉,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从本期开始,将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和服务型工会小组建设,并将陆续开展教职工幼儿英语免费启蒙课堂义务服务学校教职工子女,英语学习互助活动义务服务学生英语提高,还将开展党员服务站服务活动。

热点资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