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举行“庆七一 促发展”七一表彰暨座谈会

作者: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来源:

7月12日下午2:30,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在1308会议室召开了“庆七一 促发展”七一表彰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槐主持,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民主党派、支委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7—2018年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院长沈雕同志宣读表彰文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槐、院长沈雕为2017—2018学年获得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12名党员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冉书记指出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同志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原则,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务实工作、奋发有为。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充分发挥战斗力和凝聚力,共同推动学院实现新发展。

在“庆七一 促发展”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积极发言,会场氛围热烈,大家围绕就学院党建、支部建设、党组织生活、党日活动、党员队伍建设、支部书记能力提高、党建与学院教育教学科研双促进双推动等方面,围绕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和新学院发展建设,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