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2020-2学年期末教务工作安排

作者:杜星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因疫情影响,今年学校没有安排期末统考工作,目前我院所涉及的课程考核已经基本结束,现就期末教务工作安排如下:

1、学校教务系统期末成绩登录截止时间:2020年7月3日下午2:00,请各位老师安排好时间,确保在时间截止之前登录各科成绩。

2、期末材料提交清单(含补考)

(1)教师个人提交材料(按教学班存档)

考试课

考查课

份数

平时成绩以及考勤记录

平时成绩以及考勤记录

1份

期末考核成绩单

期末考核成绩单

1份

教学效果分析表

教学效果分析表

1份

期末考核空白卷


1份

参考答案以及评分标准


1份

学生试卷












(2)教研室提交材料:

期末考核实施方案一份;教研室主任签字后的期末考核成绩单一式两份。

(3)提交时间:

2020年6月19日下午3点之前提交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材料。

2020年9月17日下午3点之前提交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材料。

(4)提交地点:2410办公室,请教学秘书汪秋韵做好记录,造册存档。

3、请各教研室主任参考2019级教学班数量,提前筹划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量安排工作以及教材征订工作。

4、请各教研室主任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考学补考准备工作。因本学期期末考核采用线上方式实施,建议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补考依旧采用线上方式开展,请各教研室提前好做出题等工作。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

2020年6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