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电学子在2023“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张长磊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2023“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举行,重电学子在竞赛中再获佳绩,获国赛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此外还获市赛一等奖9个、二等奖10个,杨梅、王强、熊妍茜获重庆赛区优秀教师称号,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获重庆赛区优秀组织工作单位,刷新了学校获奖记录,在全国单项排名中并列第三、综合排名中并列第八。

C952C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23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重庆赛区)获奖情况的通报获知:重庆共有52所参赛学校共有1838个参赛队(其中本科组1421队,高职高专组417队),高职高专组中评出国家级一等奖7队,国家级二等奖20队,重庆市一等奖64队,重庆市二等奖92队,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今年组建了51个队参赛,在去年的基础上再创佳绩。数学建模竞赛是一项大学生群众性的科技竞赛活动,对促进学校的数学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提高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与水平,推动大学生课外活动的开展有着重要的作用。这几年,我院高度重视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与培训,将其作为培养复合型创新人才的重要抓手,以竞赛促学、促教,不断推进素质教育、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数学建模的育人效益。

EA46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