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举行主题教育意见征求会
信息来源: 发布者:杜星 发布日期:2019-10-30 阅读次数: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市学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24日下午,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在2307召开了主题教育意见征求会,面对面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槐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高层次人才、民主党派、教代会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冉槐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相关精神,要求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切实开展好调研和问题整改,聚焦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开展好“两个一”活动,即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等活动,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研讨等主题教育任务,严肃会风会纪。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学院党员、群众、民主党派、高层次人才、教代会代表等方面的教师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校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整治、校园人性化管理、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模式改革、教学服务保障等相关内容,积极献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中,党总支书记冉槐、院长沈雕、副院长张华敏认真听取记大家的意见建议,与教师互动交流,了解具体情况,就相关问题当场分解任务或提出整改措施建议。冉槐书记表示,与会代表对学院和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认真梳理、深入剖析,并及时整改、落实到位。

下个阶段,学院将继续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推进落实主题教育相关任务,通过主题教育实现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和进步,使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增强群众获得感。

热点资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