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召开2019-2020第1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者:杜星 发布日期:2020-01-06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2日下午4:00,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在2307召开了本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槐主持,院长沈雕、副院长张华敏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沈雕院长就学院本年度工作进展和未来工作任务进行了通报和安排。首先传达了学校“双高”建设方案修订会的精神,以及目前学校“双高”建设情况,提出了我院的建设目标任务。2020年学院将重点抓好以下主要任务:(1)推进国学馆二期建设,培育文化育人浓厚氛围;(2)进行川江号子非遗申报,力争成功申报国家非遗传承基地或技艺传承基地;(3)持续推进通识课程体系改革,率先启动公共选修课改革;(4)推进英语分层分类教学改革研究,加快制订实施方案;(5)加快创新创业中心和众创空间的管理升级,力争获得更好比赛成绩;(6)实质性推进劳动教育;(7)持续推进内涵建设。最后,沈院长对教职工岗位预聘注意事项和放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廉洁自律、意识形态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张华敏副院长就期末工作进行了部署。张院长分别从期末考试注意事项和期初补考安排进行了工作安排,并再次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学校《教学差错与教学事故处理办法(试行)》文件。

工会经审委员陈秀南老师对2019年工会会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对2019年学院取得的成果和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予以肯定和感谢,并提出了新希望。希望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做好2020年工作!

热点资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