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英语第三党支部英语学习互助班正式开班
信息来源: 发布者:杜星 发布日期:2019-04-19 阅读次数: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建好服务型党组织,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英语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英语学习互助活动。4月18日,英语学习互助活动正式开班!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华敏出席了开班仪式。

英语互助班旨在促进我校英语教学发展与交流、激发广大同学英语学习兴趣、提高我校大学生英语应试水平、提升语言运用综合能力,针对性解决学生英语学习中存在的困难。英语第三党支部与教研室共计11位教师参与到活动中,分别从听读写译四个板块,开展为期8周的义务服务。

在开班仪式上,张华敏同志代表学院致辞,分别从国家政策对职教的支持,到职场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要求进行了讲解,勉励大家努力提高语言水平。同时,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对此次志愿活动的辛勤付出。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本学期通过样板支部建设、学习型和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设基础,推动支部建设。截止目前,英语学习互助班已报名300余人,共计开设两个班,且每班配有班主任老师,负责学生的考勤和反馈。互助班目前在财经管理学院、智慧健康学院、数字媒体学院试点,后期会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做出优化调整,更好地为学生语言学习提供指导和帮助!

  

热点资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