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数学党支部、语文教研室党支部、英语第二党支部参加学校样板支部答辩评审
信息来源: 发布者:通识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14 阅读次数:

12月7日,我校“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校级标杆学院和样板支部”现场评审会在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1-102党建培训室举行,我院英语二党支部朱周贤、数学党支部杨梅、语文党支部赵宇三位书记参加了“样板支部”现场评审答辩。在答辩环节中,三位支部书记主要从申报基础、建设计划和预期成果三方面进行阐述。英语二党支部提出了“把支部建设落到‘实’与‘好’字上”,以实际行动打造群众满意的支部,从而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数学党支部在“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思想指导下,力争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力争将支部建成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校级党建样板党支部,将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成为重庆高职院校中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学科教学团队。语文党支部提出了“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契机,提升党员道德文化修养,筑牢支部文化根基”为特色主题的样板支部创建方案。将“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相融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文化自信,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融于教书育人工作中。

本次答辩三位支部书记准备充分、发言精彩、工作有思路、有举措,既是一次答辩,也是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重要作用。

 

               

                             语文党支部赵宇同志做汇报

 

数学党支部杨梅同志做汇报

英语二党支部朱周贤同志做汇报

热点资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