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者:通识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11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6日,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在博润厅开展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书记冉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警示教育案例学习。冉槐书记、沈雕院长和张华敏副院长以杜晓阳违法违纪案件为例,从“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直击违纪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引导大家以案为鉴,汲取深刻教训。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党总书记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冉槐书记指出案件具有警示、震慑、教育作用,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底线、心存敬畏、严守法纪。同时,向全体党员教职工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强化纪律规则意识;二是要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在物资采购、教材征订、评先评优、教育教学中保持廉洁自律;三是要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政治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各党支部要认真领会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精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各支部书记要组织支部党员继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热点资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