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上党课——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者:通识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11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6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冉槐在博润厅开展了党总支书记上党课。冉书记以《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题,向党员教职工宣讲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冉槐书记从全国教育大会基本情况、大会主要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好老师”等三个方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八个一”,即一个重大理论成果、一个基本战略、一个历史事实、一个总体要求、一个首要问题、一项重点任务、一项改革硬任务、一个根本保证,用“九个坚持”、“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三个更”、“三个相”、“五个人”,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师重要,就在于教师的工作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冉槐书记指出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教育事业规律性认识“九个坚持”的概括,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培养“六个下功夫”的工作要求,全面、准确把握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三个传播”、“三个塑造”、“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争做“四有”好老师。

热点资讯
更多 >>